close
2010.3.3

好朋友之間要互相信賴

.................
 
信賴別人

好難...

所以........


2010.5.21

.

2010.10.4


OX就跟狗一樣

也許狗也有好的

只是我只看壞的


廢物

原來

只要是廢物

就不應該還活著

物盡天擇

所以做善事是錯的

所以法律保護弱小是錯的

其實只要本事夠  一切都是屁

法律 道德 一切基本 還不是一群人說的算?


有一天

你說其實你很假

我問為什麼

你說 感覺你處處都在堤防著




那時候其實我只想說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比很多很多人都了解我



最近遇到一個人

應該吧

我發現

那些

原來如此不堪一擊


有什麼祕密比只有自己知道更秘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