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

原點

當初
說過很多大話
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
如今
真正面臨現實
面臨選擇才發現
原來我回到了同樣的路口
只是這次
我選擇了不同的路
這次也是
最後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人生能有幾個20年


其實
一樣的問題
一樣的我
在當下
不是一樣的選擇嗎


專題
真的讓人有種無力感
摸不著頭緒
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
慢慢摸索
可是
其實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很佩服某些人
可以如此
再同樣的時間
可以一次做三四個夢想
祝你美夢成真


最近


常常做相同的噩夢
夢裡總是夢到同樣的人
再夢中發現原來經過這麼多年
我還是沒變
一樣的問題
一樣的答案
如此熟悉


要嘛不做
要做就盡力做到最完美
雖然
完美很難達到
但至少我知道
我很努力
可以說我頑固
但這就是我
不是這樣嗎


旅行

很想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
照著自己的步調
走再陌生的街道   品嚐
不用顧慮到其他所謂的朋友
沒有所謂的行程
其實有時候大家所謂的旅行
搞到最後
不就跟進香團一樣


想找個人聊天
但是什麼都不想說
只是靜靜的
懂嗎???


我想多駐足一會 可是時間卻逼我向前邁步
很懷念那年夜晚 感覺再那一刻時間停止了

2011.3.23

哈囉 
好久不見 

時間
快快的流逝
答答答答

虛偽
說是件很簡單的事
做不做的道又是另外一件事
承諾我很看重
說了就要做到
不是這樣嗎
後來才發現
連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都做不到
自己是如此的虛偽

如果朋友之間
沒有誠信
那我只能不屑
但讓我噁心的是
即使不屑
表面上卻還是朋友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也許很久很久以前
就已經是了

在大環境裡面
竟然連自己的未來
都要跟著大家走
這的無奈
不能夠自己思考
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你想過了
但是卻還在原地踏步


現在的我想喝到昏天暗地不醒人事

2011.5.5

哈囉
好久不見

時間
是時間改變了人
還是因為時間
讓我更看透一個人

鏡子
有時後人跟人
其實像一面鏡子
你用什麼表情態度想法
別人就會呈現出什麼樣子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跟你做對
只是你透過人看到了你自己

那一年的感覺
又重蹈覆轍了
同樣的
我選擇沉默
希望這次結果
不會再讓我有椎心的感覺

當年
每個階段都有一段屬於他的回憶
每個回憶
就好像幻燈片
一幕幕再腦海中閃現
國小、國中、高中
教室旁的溜滑梯 不堪回首的演戲 同學間的打鬧
雖然有些事在當下覺得很白癡
但回憶起來才發現他是最精彩的
那大學呢?????

很累很累
但是不敢放鬆
一但放鬆
我就再也堅持不下去了

教室沉悶的空氣
看著教室外藍色的天空
想了許多事情
原來
那年的天空很藍 只是我從未仔細看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標題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