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2
 
距離上一篇都快過了一個夏天
好懷念那個夏天
那個屬於高職最後的一個夏天
總算這一切都結束了 
即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突然發現我很懷念從前
 
要上大學就會思念高中的時候 不用擔心被二一
上了高中就會思念國中的時候 不用擔心英文被死當
上了國中就會思念國小的時候 不用擔心未來的基測
上了國小就會思念嬰兒的時候 不用寫一大堆功課 
想要什麼 只要哭什麼東西不是 哭到擒來
嬰兒的時候最幸福
 
2008.8.27
 
是非題
表面上是簡單的選擇
只要選擇對或不對
但是在人生中的是非題
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改變答案
可能錯的一瞬間就變成對的
在下一瞬間其實兩個都是錯的 !?
 
2008.10.21
 
站在金字塔頂端又如何
擁有全世界又如何
當擁有全世界
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
不是當初那個自己
那抱歉
我寧願當個廢物
我寧願不要往前進
事實上我不想變
但這個世界卻一直在變
周圍的人也在變
很累很累!!
 
今天你有本事 沒錯你囂張
我認了
我拜託你 你還要往我心理砍一刀
才幫我!?
有這個必要麼!?
有本事的人都要這麼囂張
那我寧願當個廢物白痴傻子呆子
什麼都不用想 也不會去看的這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