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6
 
哈囉
 
很多事情
發生以後才會開始後悔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愛沒有結果!?....
如果能夠回去
可是這些如果
如果在那個時間在那個地點同樣的我
如果不做同樣的決定
那還是我嗎?
 
 
你問我明明一加一就是二
為什麼我就是會錯
我很想跟你說 你加上我 只等於二嗎?
 
2009.8.7
 
哈囉
 
你好嗎
這句話真的很簡單
可是要說出口就很難
 
2009.8.18
 
哈囉
 
 
好朋友好朋友
好朋友好朋友
 
什麼是好朋友?
 
被朋友桶一刀的感覺
其實也就認了
 
被好朋友桶一刀的感覺
很痛很痛
在被一群人補刀的感覺
真的很想死
 
很想死
很想死
 
很多很多約束
很多很多規則
很多很多原則
 
很少承諾什麼
只想承諾做得到的事
 
承諾
救了我很多條命
因為承諾
因為我還沒做到
而已
 
給了自己一個很沉重的承諾
沉重沉重
 
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好累
好累好累
 
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每個事物
但遇到
真的很怕
 
面對一個人
很累很累
想得事情太多
不如就不要面對
 
靜靜的看著天空
如此而已
 
2009.9.13
哈囉
好久不見
 
顫抖
停不住
好可怕真的停不下來
病了真的
 
信念真的很重要
很感謝
很感謝
很感謝
意志力很重要
我在努力
我想努力
可是有點累
好累好累
 
不去想太多
不去面對
不去思考
又怎樣
慢慢來吧
走一步是一步
 
記得那一天
水好冰
手好燙
很多事情串在一起
很怕
感觸真的很多
 
承諾承諾承諾
我的承諾
真的很少承諾
真的很少
做不到幹嘛承諾
我愛你一輩子
我一定挺你到底
說這些話的人有幾個做到
我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到頭來桶我ㄧ刀的
哎呀對不起我也是越了我的未來真對不起你
一切都好敷衍
 
我的承諾
很重
因為這個承諾
我矛盾了
我真的矛盾了
矛碰上了盾
很榮幸盾沒有破
不然這一切都....
如今這面盾越來越重也越來越堅固
 
那一夜的風那一夜的雨
夾雜著許多也帶走了許多
這一夜
靜靜的
我只想站在這裡
想念著那一夜的你
 
2009.9.27
哈囉
 
 
 
夢想
那一年的夢想
有點糢糊的那一年
 
夢想
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作文題目
那是充滿錯字的夢想
 
那是個只有78分的夢想
 
分數
做什麼事情都有比較
因為比較所以產生了分數
 
每件事情都被打上了一個數字
你的試卷
你的功課
你的夢想
甚至是你的人生
 
回頭來看
那一年的夢想
那一年作文紙上的夢想
我想我會打上不及格
好多曾經好多夢想
那一年的我不在是現在的我
那一年夢想上的我好像也不是現在的我
 
那一年的夢想有誰真的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超人       有幾個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總統       有幾個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老師       有幾個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警察       有幾個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消防員    有幾個做到了?????
小時候說要當流氓       真的去當流氓了.....!?
 
有人說不要光說夢想 要去做
但是回頭才發現夢想離我好遠
 
夢想好不切實際喔
 
把夢想變成目標 它就不再是虛幻的
目標是明確的
才能一步一步達成那個曾經的夢想
 
曾經你問我如果回到那年的十字路口 你還是會走一樣的路 做一樣的選擇嗎
 
那年的十字路口 如果有如果 還會有現在你跟我嗎
 
2009.11.07
哈囉
 
好久不見
 
 
ㄧ開始的我
 
後來的我
 
經過不同環境的我
 
我變成很多個我
 
我不再是我
 
當我想在找回我
 
我發現
 
我忘了
 
我是誰
 
Who am I
 
 
2009.11.08
哈囉
 
好久不見
 
那一年
十個為什麼
 
很多事情
在我還沒想清楚
我還在發呆
就結束了
結果
總是
我輸的ㄧ敗塗地
 
現在好像做什麼都錯
講自己想講的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什麼都錯
每次聽到的回應
嘴砲 你很幼稚 你又在發瘋
什麼都不對
好像要跟大家一樣才正確的
 
既然什麼都不對
我只能放慢腳步
漸漸喜歡發呆
漸漸喜歡沉默
 
夢饜
那ㄧ刻
變成一張照片
歷歷在目
那ㄧ刻
變成ㄧ段聲音
言猶在耳
那ㄧ刻
不斷敲擊
那ㄧ刻
不斷戳著
 
我的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