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7
 
哈囉
好久不見....


醫院
發生了很多事的三月
生離死別
醫院不就是這種場所!?
每一刻都不同的感觸
 
? 
那天問的問題,發現同樣的問題也在我身上
你沉默了
 霎那間沉默也感染了我
 
畫面
後院,籬笆
後院,小貓
後院,背影
後院,搖擺著的盪鞦韆 
如今,冰冷的門
如今,消失的貓
如今,更顯滄桑的背影
如今,佇立著的我
好痛的感覺

我很守諾言
至少我認為如此
但漸漸的我發現
我並不是一個守諾言的人
在對於我自己的時候

年紀小真的很不愉快
當母親節所有人都在歡樂
看到煮飯的身影
沒辦法說什麼
當XX在指責她的時候
沒辦法說什麼
無奈的血緣
不如近鄰

設身處地
不是把所有人都當成你去思考
而是把自己變成他站在他的角度想
思考應該怎樣
不如思考他怎麼會這樣

人 
不同
人就是不同
有高矮胖瘦 有懦弱勇敢不同想法
正因為人不同
這個世界才有趣
才會有我喜歡你
才會有我討厭你
才會有我愛你
才會有我恨你

黑白
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 黑白黑白黑白 黑白黑白黑白 黑白黑白黑白 
執著於是非對錯
不就少看到很多美麗的色彩了嗎

喜歡
喜歡很簡單
愛很難
不愛更難
從陌生變成喜歡什麼都不需要
從喜歡變成愛需要時間
從愛變成不愛,..................

事不過三
很龜毛的我
對於不同層度的朋友有很多不同的小每嘎
第一次我會稍微不爽
第二次我會讓你很明顯知道我很不爽
第三次掰掰
當然在這麼多每嘎下
我對於記憶這種東西
也很快就忘記了
如果你能夠連續三次也是蠻厲害的



 勇氣不需要多,只需要20秒的勇氣。by我家買了動物園

2012.9.22

哈囉
你叫什麼名字
從某個時候起
被逼得要做自己
 一個以前的自己
所以
時間過了 
決定不要再做以前的自己
做到了
但很不開心
原來從前的我很快樂

從國中以後就很少拍照
很少很少
從國中以後就很少笑容
很少很少
從國中以後就很少談心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以亡的心
可以記起多少事情
漸漸的忘記怎麼講話
漸漸的忘記怎麼笑
漸漸的忘記....................
但已死的心提醒我不該忘的..
 
又是一個改變契機
擺脫過去
全新
新的空氣
我想想起你
從前的你

自從走了以後
聽到並不開心
其實
心痛
訴說
"以後沒有人會關心我了
我要找誰報平安"
聽到這句話
 很痛,
但也讓我知道不只.....

曾經我說過:你說"我不懂"我說"你不說我不懂"
如今我不想懂我也不想聽

對不起,我愛你,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2012.10.28

哈囉,第一次在這見


起點
原來
我以你為起點
重新出發
謝謝你9527

飛翔
思考讓我遺忘了怎麼飛
也許偶爾羨慕再天空中遨遊的人
但是
透過雙腳
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景色
透過雙腳
也許無法到遙遠的那一端
透過思考
每一步我並不後悔

後悔
後悔
如果是當時的你當時的人事時地物
當時的你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嗎
"不會"
所以請不要後悔
接受吧
接受自己

快樂不一定有你 但當有你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