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4 by line


不好意思
謝謝你


鏡子裡映出
牽著小時候的我
看著無瑕的眼睛
彷彿期待著
我想我知道他要問的
畢竟只有我最懂他
也許現今還未能
但我可以毫不避諱地看著他
那你呢?


絕望的不是絕望本身
而是絕望過後
期待的只是另一個絕望
但是否也因這縹緲期待
人才能有動力
經歷絕望,看到希望

平衡
改變
為了更好所以改變
堅持
為了更好所以堅持
要如何知道改變的堅持的
怎樣是好
迷惘
所以不時尋找


未完待續

2015.04.07 by line


請、謝謝、對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脫離了你我的生活圈,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傲慢嗎?

一本書引起共鳴其中一段「「你要早點回來好嗎...」我的聲音突然有些哽咽「因為我覺得我快忘記你了」「在你忘記我前我會回來」by回眸-蔡智恆

讓我想起你剛走那天,我跟你說我很笨,怕也許有天真的會忘記你,所以我只好用名為一輩子的思念,去記起,其實如果忘記你,你真的能回來嗎?

 

哈囉
好久不見



人跟人之間
如果簡單的像條直線
是否有過交集後
就只會越來越遠
那又能否
可以只想平行線般
永遠不要交集...分離
真.....簡單.......就好

內心
如何知道你
好像只能'用心'去感受
我永遠不是你
而你也不是我
即使相同的事
感受也各不相同


最近心又在痛
是妳

忘 記
試著忘記
忘著忘著就一輩子
也許其實淺意識
根本就不想忘
 

不好意思
謝謝你


試著打開
一扇
一扇
一扇扇
一扇扇
是否發現
由於空曠
而更顯得悶
更....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悶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不喜歡抱怨
對事對人
總是覺得
不能改變
就必須接受

試著改變
我想
不是從嘴巴開始


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上
夜晚獨自散步
想著想著


忘著忘著
試著忘著
是否就一輩子了

我想我真的會忘記妳
所以我用一輩子去記起妳

未完待續
 

哈囉

好久不見

 

 

dong

人生突然

有點迷惘

能在這裡看到你

我很放心

我知道

你永遠在這

不只在這

還在我深深得腦海裡

 

 

那一年

看著你的背影

越走越遠

總是對自己說

在原地等待

也許

不久得將來...

然將來的是

了嗎

可惜我也已經忘記怎麼說怎麼走怎麼跑

 

 

突然

突然而徒然 徒然而突然

 

 

原地等待 很傻

卻也看到許多不一樣的光景

愛沒有後悔 也不需要對不起

如果真的是愛

 

哈囉
好久不見
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中她笑了
所以他笑了

她看著那個他笑了
即使這樣
他看著她也笑了
闔上書
感覺書中的他瘋了
如今
我站在那看著妳
妳看著他笑了
所以我笑了
原來闔上書時,這世界就瘋了
也原來書中的他
笑得這麼難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標題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