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8

哈囉!

好久不見


沉默,
寡言,
孤單,
如此
並不痛苦


遍佈在身體最最微小的細胞


選擇看似不多
在於手裡已經擁有太多
放棄何嘗不是種選擇


天一樣的藍,路一樣的廣,
心卻
不在一樣,

如此
如此
如此的一切
看起來好像不在一樣

絕望
絕望並不真的絕望
而是當已經絕望的同時
才發現這只是剛開始。


站在十字路口的這端
看著遠方恰似無止盡
陰暗而漆黑
令人絕望的道路
僅有的脆弱幸福
在往前踏進這無窮路途時
彷彿開始瓦解
如此令人怯步
或許真的有一條名為希望的道路
隱藏在某個轉角處......或許

心想飛
純粹的想飛

我想踏出第一步
盡量開始改變

2014-11-11-Tue

哈囉
好久不見

Hi
很久沒跟你
聊天了....
你依然很好
那我呢

社會
24歲
這年
踏入那
學生時代
口中的社會
其實
並沒想像中複雜


互相
而不埋怨
透過這
我突然發現
依然是我
由衷
感到快樂


人說:經歷時間始終會變
期許我不在
其中


24歲 36歲 48歲
隨著歲月
期待
自己
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動吃動
時間推動
即使想停下
腳步

如此沉重


很久很久之後
從當中
看到最單純的自己
幼稚 霸道 獨行 韌性(任性)

1+1=?
數學裡
1+1永遠只會等於2
也許數學證明可以複雜化它
但1+1=2就是這麼簡單
不複雜
就像我愛你這麼簡單

 

哈囉

好久不見


試著將
門打開
才發現空...
只是更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悶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門門門門門門門

極與極
時間久到
恰似
....分隔在南北兩極
望著
我的永夜
能帶來你的永晝
和....不為


夠多的絕望
才能帶來足夠的希望
迎接無窮的黑暗



不應該會痛
不應該會累
所以一切都不是夢
只是似夢非夢



時間總是無聲息
流過身旁
順勢帶走些什麼
所以並不想擁有太多
只是
有些東西
與生俱有
帶走了的痛
椎心刺骨
椎心刺骨
椎心刺骨
椎心刺骨


希望
是從小到大
未曾實現的謊言
那又如何能夠
將人生
託付如此虛無飄渺的東西
並在賦予在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身上
並不是凡事要靠自己
但也許應該
靠譜點


笑久了
臉僵了
傻了
呆了
淚,開始離家出走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開心過一天
但心累了
開心好累
是否心能關上門休息一天

雨聲
屋內聽著

心困住了
他有多久沒聽過
清脆的傾盆大雨
讓心也聽聽這旋律

黎明能當作黃昏 黃昏能當作黎明
那黑夜能否當成白晝
 

哈囉
你好嗎


叛逆期
一直以為
叛逆期
只存在青春期
那個
自以為是的小大人
如今
成為大人的妳我
其實
又經歷一次叛逆期
叛逆的卻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小時候的自己
那個拿著棒棒糖
夢想著未來的你
若能
牽著小時候的你
看著他的眼睛,
是否能驕傲訴說
你們的未來


有一種能量
信仰
信仰著神無所不能
若將信仰當做一種信念
是否堅定的相信自己
就能獲得一切
答案?


退
我以為當初的退讓
可以讓你們向前
才發現
抽出身的我
像按下那按鈕般
破壞這
痛苦的平衡

假面
好久沒聽到這詞
是否看起來
越悲傷的人越悲傷
越快樂的人越快樂

也許快樂的面具下
藏著藏著

成長
請、謝謝、對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脫離了你我的生活圈,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傲慢嗎?


回眸
「你要早點回來好嗎...」
我的聲音突然有些哽咽
「因為我覺得我快忘記你了」
「在你忘記我前我會回來」by回眸-蔡智恆
讓我想起你剛走那天,
我跟你說我很笨,
怕也許有天真的會忘記你,
所以我只好用名為一輩子的思念,
去記起,
其實如果忘記你,
你真的能回來嗎?


有一段日子
很想結束
近日想起那段
是否太勇敢面對
其實不盡然
只是我的堅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標題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