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儲思盆

2007年

那時無法再平靜

那時無法再承受

將一切用文字紀錄

貌似哈利波特中的儲思盆

讓所有思緒化整為零

直到遙遠的未來十年,二十年後的自己

再重新將這些記憶,提取出來

那時的我也許能夠承受所有過去,現在及未來

並且能夠與別人一起分享儲思盆裡的一切

只是現在我還是,過去十年後的我 未來十年前的我

一個不上不下的我,無法承受這些過去

 

頑固

令人討厭噁心的態度

不願傾聽不願溝通不願理解

只會一再的用自己的觀點去評斷,批評,抨擊

卻全然不知

自己漸漸變成,那自己抨擊的人事物

 

瘋(藥到病除)

這世界上每個人也許都是瘋子

以自我為中心的瘋子

平靜看待一切的瘋子

把人生託付別人的瘋子

但瘋子又如何

重點在於

我是不是我

而你是不是你

Why would you leave such good place

 

脾氣

如何與人溝通

自己總是以為僅僅只是單純的溝通討論

但從別人的角度來看好像不這麼單純

也許是該改變

但僅存的幾個月內就讓我做做自己吧

 

那地方

那地方不算太好不算太差

但我知道如此踱步不前

只會退步,變成那個自己不屑的人

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

也許前進只會更差

而不前進永遠不會知道前方有什麼

遇到困難面對克服

而不是一再踱步不前

讓失敗變成功,不就是所有困難變成知識堆積而成

 

校正

時間也許真的會讓人事物改變,

但透過文字一再的將人事物重新校正

 

曾經靈感單純源自於你,如今靈感源自於你我那熟悉而又不熟悉的點滴

滴搭~

滴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標題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