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有一道門
貌似打不開了
「悶」 從什麼時候起
開心不起來 時間久了,
也記不起來了
一加一等於? 面對這個問題 我一直回答錯誤 對於妳我之間

•_• 
後悔 總是會對一些事情感到後悔 但....
如果那時的我一定會做同樣的決定 該後悔?
還是只是不認同自己!?
痛,惡 久了也應該習慣了?
這才是真的病了

 我想當我學會中文那刻起 語言分面的天賦也許就用光了

•_•
朋友
像是隨時間流逝 偶然遇到
彼此還是 如此默契 離別總是 會說下一次再...??
從什麼時候起 我明白這是一句謊言 也許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偶遇

蝴蝶效應
一部很喜歡的電影
如果可以是否能回到那時 改變些什麼
但就像電影裡 也許 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

透過永夜 南極的他 知道 北極的她 過的很好


書裡的他 看著她看著那個他 笑了 所以他笑了 闔上書 看著妳為他而笑 我才知道他雖然笑了 卻笑的得很難看

•_•

堅持 一句話的價值 在於它能實現 也許很難做到 但也盡量維持著 所以在離別時 已經習慣 不說再見

那一夜 妳走了 我說了再見 再見... 相信這句話 在遙遠遙遠的未來 可以再見
這夜 懷念著 那後院鞦韆旁 妳的背影。

•_•
午夜後 又過一年 三年 好像快結束了 寄託希望給神 都不一定會實現了 那還將希望寄託給別人?

一首引起思緒的歌 回到那片操場 舊食堂 燒鴨飯 依然香 妳的馬尾飄揚 就連背影都發亮 .... 回到那片沙灘 風微涼 聽海浪 唱一唱 那裡星空燦爛 妳輕靠我的肩膀 幸褔感....

•_•
何時 一種油然而生的優越感
充斥著你我的生活
印象中"嬰兒"時 好像並不懂
什麼叫優越感
小時候 透過各種比較 考試、比賽、遊戲
的確 某種程度上 可以讓人更進步
但 也讓某些人 衍生一種情緒 鄙視著一切 鄙視各種輸家 鄙視天生弱勢的人
同情心同理心 有時很難分別 學會設身處地很簡單
但難的是 伸出手時 如何還保持著同理心。

時間 總是偷偷改變著
巷口的雜貨店,偷偷變成7-11
總是偷偷改變著
彼此閒話家常,偷偷變成APP
總是偷偷...
偷偷帶走身邊的人

曾想透過眼神 知道妳心中所想 但那時只從妳眼神看到無奈 直到現在 才明白妳眼神中真正的含意...
•_•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隨著生活 眼神充滿著空洞
越追求 就逝去越多 如此 捨近求遠的幸福
「高麗菜:「我記得當時很幸福也」」
書中那畫面 與腦海中那記憶 交錯重疊著
原來那就叫幸福 突然所有思緒湧出
撞擊著彼此 磅礴的旋律
閉上眼就是一幕幕電影 午夜場開始上映
•_•
噩夢 驚動這夜 寂靜中 夢裡所有情節都不重要了
只回憶起夢裡出現了妳  「嘿~妳好好久不見」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掠的某些時刻
•_•
觀察著 生活周遭每一個人的 習慣喜好態度
但始終 不能理解甚至容忍 "他"討厭著這樣的人 卻又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別人
固執而傲慢的態度 如此令人反胃 日復一日

然後
然後 然後 忘了怎麼訴說 忘了怎麼編織那炫ㄌㄧˋ的ㄇ..ㄥˋ....
隨著時間的洗滌 總是會流逝些什麼
保留著的 是忘不掉的 「"妳"」
而 我?  
沒有天空 怎麼畫上那片藍
歸零以後 才懂得愛
關於將來 怎麼安排也不難 慢慢來 ....會習慣

•_•
說著沒有選擇
說著無能為力
說著滿腹無奈
也許 只是原地踏步
如此日復一日 在那忙碌中
天就亮了 如此渡過屬於...

忙碌的並不巧合 最後妳說著最後一次
故事就停在那時

•_•

純白上的污點 醒目的令人焦慮
內心世界的寂白 曾因你帶來了色彩
如今卻濃縮成 極致的黑

♪ 死心了沒有 蕭煌奇
你留下的寂寞,也不算太沈重
日子照常度過,沒什麼不同
忘記你的步驟,只剩自己想通 ~
太堅持的是我,你沒看錯
太固執也是我,自作自受 ~

•_•
突然,並不突然
原來,只是我們
忽略,累積的問題
突然,也就剩徒然

白晝,太陽閃耀著,從而讓人無法看到那,原應屬於天空的黑。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是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_•

我知道總有一天 自己會想明白
但在這之前 請原諒我的堅持
那時妳說著永遠不變 經過時間流逝
我想妳應該沒變 只是我不夠瞭解妳

想起那曾經的感覺
像小時候溺水 奮力拍打著水面
卻顯得無力 直到沉入水中
胸口沈悶著 而眼前最後的光景 是一片憂鬱的藍色世界
直到意識模糊 一直重複著一直重複著
瞭解悲傷之後 才知道快樂有多簡單 只是簡單已不再簡單
•_•
人若像一本書 是否總該有一段楔子
如此引人注目

連假 從生活中脫離
心,沈澱著 直至清澈透明
如此動人心弦
上演著那
伴隨著心弦
結疤傷口翩翩起舞
撕裂著

•_•
總是會有許多如果
如果是否真的 像你建築的這麼夢幻
畢竟如果只是如果 沒有人可以告訴妳
如果的結果

幫人做選擇總是這麼簡單
很多人總會
認為最直接看似有效的答案
跳脫考卷的選擇題
真的應該這樣選擇?
不僅選擇也許正確的答案
還要考量失敗後能不能承擔;
替別人抉擇時不用承擔什麼
所以總是可以輕易的說出
並在事後 展現先知般的睿智說著 「當初就應該這樣」

從那之後就習慣了
所以不算失眠只是晚睡

我很好 田欣
其實我都很好 沒有睡不著 偶爾跟月亮和星星吵鬧 ....
沒有我在 妳很好
沒有我愛 妳更好
妳每年每月往哪跑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妳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最近類似的情景
又憶起那時真正的自己
迷失在廣場某個角落
後來的我
不再完整
彷彿碎成一塊一塊
而屬於快樂的那份碎片
扮演著真正的自己
再將所有悲傷碎片
滿滿的堆積在心裏
很久很久才拼湊成一個自己
但永遠永遠都缺少這麼一塊
遺留在那年夏天那廣場角落裏?

習慣 畢業後
即使不曾在看完一本書
還是會特意經過那間書店
習慣的買本書
直到書櫃已經裝不下
原來 從那時候 就已經裝不下...

成長
是否就得捨棄一部分的自己
才能成長

是否曾經羨慕著電影裡
那絢麗的魔法
其實每個人擁有魔法
透過一句語言一段文字
像咒語一般改變著點什麼

思考著
人如何討厭一個人?
避而不見?
所以
當你討厭
現在的自己
也選擇避而不見
什麼都不願去改變
日復一日 如此透不過氣
而讓人絕望

請記得那畫面
那夢裡小男孩
手裡拿著
題目名為夢想的作文
臉上露出期待
期待著答案
透過那清澈的眼睛
看著自己
自己好像____

開始
從那連續重複的夢
夜晚就越來越長
時間
彷彿停留在那一刻
妳我他不斷重演
驚醒得像個噩夢
最後一幕總是
看著妳眼神裡的我想跟妳說...就醒了

看起來這麽開朗活潑樂觀 偶爾卻從眼神 透露著陰霾,
理解你的頑強固執 總是不透露一絲。

有時過多言語 反而成為負擔,
因此 我將在 你觸手可及
以上
也許只是我 過多的聯想
畢竟 你就是這麼 頑強固執
是非、選擇、問答,
各式各樣的問題
都有答案
既然如此
你也許只是不敢面對答案。
小時候學會用 是非 選擇 簡答面對問題
而在難的問題都是從書上出來的
長大後 許多問題
也是可以從書上找到答案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都有其故事經歷
答案未必相同

印象中好像一直打打鬧鬧
直到大家都懂事
許多年後的今天
也許因為年紀差距的關係
好像一直是長不大的小孩
但希望這一刻之後
妳迷惘時也能替妳分擔
那句打鬧後的一句訓話
印象模糊卻深刻
不存在的房間-
是否如果不曾踏出那個房間
幸福就可以是這麼簡單
幾平方的小房間就是全世界
感覺是對比出來的?
是否經歷過多痛苦
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那可不可以回到那小房間
簡單的幸福
但門打開了房間就不再是房間了 Bye room 堅持 即使是一種古怪的堅持 變成習慣後 你才是這麼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