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

 

為什麼

小孩子總是喜歡問為什麼

懵懂無知似

長大了

好像許多問題

都應該「是這樣吧」

他(她)應該「想這樣吧」

也許社會複雜了許多

也許你我距離遠了許多

但我想或許有時想太多

 

錫人

童話綠野仙蹤?

像錫人一樣

你讓我感覺到心

但畢竟童話與現實不同

妳走了也帶走了"心" 

 

午夜後

又過一年

三年

好像快結束了

寄託希望給神

都不一定會實現了

那還將希望寄託給別人?

 

一首引起思緒的歌

回到那片操場

舊食堂 燒鴨飯 依然香

妳的馬尾飄揚 就連背影都發亮 ....

回到那片沙灘 風微涼 聽海浪

唱一唱 那裡星空燦爛 妳輕靠我的肩膀 幸褔感....

 

時間

總是偷偷改變著什麼

巷口的雜貨店,偷偷變成7-11

總是偷偷改變著

彼此不再聊天,偷偷滑著手機

總是偷偷

偷偷帶走身邊的人

 

曾想透過眼神

知道妳心中所想

但那時只從妳眼神看到無奈

直到現在

才明白妳眼神中真正的含意...

 

朋友

像是隨時間流逝

偶然遇到 彼此還是 如此默契

離別總是 會說下一次再...??

從什麼時候起 我明白這是一句謊言

也許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偶遇

 

蝴蝶效應

一部很喜歡的電影

如果可以是否能回到那時

改變些什麼 但就像電影裡

也許 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

 

習慣性的播放著音樂

每隔一段時間

更改著曲目

不只是變換心情

也保留著一段記憶

再次聽到那些歌曲

隨著歌詞湧現

出許多回憶

有這麼點巧合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簡單愛

讓我緊緊牽著妳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同 -橘子汽水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妳左右 -牽牽牽牽手

妳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我毫不猶豫的緊握 -牽心萬苦

失眠 這些回憶 都將成為夢魘

 

是否曾經羨慕著電影裡

那絢麗的魔法

其實

每個人擁有魔法

透過一句語言一段文字

像咒語一般 改變著點什麼

 

思考著

人如何討厭一個人?

避而不見?

所以 當你討厭

現在的自己

是否也選擇避而不見

什麼都不願去改變

日復一日 如此透不過氣 而讓人絕望

 

透過永夜 南極的他 知道 北極的她 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標題
    全站熱搜

    無標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